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凌云 > 正文

“早报带你游广西”下周末带领粉丝去百色凌云 浩坤湖上泛舟 万亩茶园闻香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20 15:38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进群可了解详情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看过红柿黄叶点缀的秋色,走过谷穗弯弯的稻田,我们去寻找冬天里的一抹绿色如何?11月30日,“早报带你游广西”栏目将组织粉丝来一次百色凌云两日游,碧绿的浩坤湖、青青的茶园,再配上奇洞古庙,让你在萧瑟的冬季里感受勃勃生机。

浩坤湖旅游休闲度假景区是此行的重点之一。该景区位于凌云县伶站乡,距百色至凌云二级公路约5公里,湖面面积约20平方公里,非常宽阔,水质清澈,四周山峦起伏、连绵不绝。湖中几十座岛屿星罗密布、丰神俊秀,自然风光十分优美。而我们将乘船在碧水之上漫游,在小岛间穿梭,相信会有非同一般的美好体验。

来到有“茶乡”之称的凌云,怎能不看看这里的茶园?凌云万亩茶园里,大大小小的几十个山头被开垦成一望无际的梯田,从高处往下看,就像一座座金字塔耸立在旷野之中。游人可以沿着景区内的步道爬到山顶,感受“金字塔”的壮观,也可以漫步在山间小路上,享受满眼青绿的茶田美景,更可以亲自体验采茶、制茶的过程,喝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汤。临走前,买一点新鲜茶叶做伴手礼,带回家送亲朋好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我们还将游览凌云的水源洞、泗城文庙。前者位于凌云县的百花山下,全长500米,洞内有四季常流的地下河,还有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石笋、石花等。后者位于凌云县风景秀丽的泗水河泮、太平桥旁,始建于清朝康熙二十年(公元1681年),是桂西北现存规模最宏大、格局最完整的文庙建筑。

百色凌云的“寻芳”之旅,期待您的加入。报名咨询电话:0771-2083308、2083322。

新闻推荐

“三张叶子”鼓腰包 “三张名片”火旅游 “三篇文章”兴工业 凌云:青山绿水育成富民产业

本报凌云讯(记者/徐顺东通讯员/祝有慧)进入10月以来,凌云县天气凉爽,浩坤湖、茶山金字塔游人如织。“住下来的客人,细致了解有...

凌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凌云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报带你游广西”下周末带领粉丝去百色凌云 浩坤湖上泛舟 万亩茶园闻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