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隆林 > 正文

隆林多部门联合取缔7个“黑气站” 查扣液化气罐133个

来源:百色早报 2019-08-27 12:45   https://www.yybnet.net/

查扣现场。

本报隆林讯液化气属于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在没有获得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前,绝不能随意建站经营。然而,隆林各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近日接到群众举报,有多家黑液化气站,在没有取得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经营。附近群众整日提心吊胆,生怕身边的这颗“定时炸弹”忽然引爆。

为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打击无证经营燃气行为。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市政管理、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各乡镇开展燃气行业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液化气为重点打击对象,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加气站点。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发现,这些气站经营人员没有经过专业安全培训,各方面设施也存在着漏洞,有气的钢瓶与无气的钢瓶随意摆放,电线私拉乱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联合检查组立即组织人员、机械等力量,对黑加油气窝点采取断电、拆除加油气机设备、吊离油气罐等措施,清理整顿、关闭取缔、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此次联合行动,共取缔7个无证液化气黑窝点,查扣液化气罐133个,有效打击了“黑气贩”的违法行为,对其他“黑气站”形成有力震慑。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对“黑气站”“黑气贩”长效监管、动态巡查和有报必查机制,切实规范全县燃气市场安全秩序。

□梁飞娟文/图

新闻推荐

百色市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综合整治显成效 2018年回收林地面积5.92万亩,获自治区奖励

本报百色讯百色市是广西林业资源大市,是全区林场个数最多、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同时也是国有林场林地被侵占最严重的地级...

隆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林多部门联合取缔7个“黑气站” 查扣液化气罐133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