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隆林 > 正文

隆林去年完成项目投资十一亿多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1-12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隆林讯(记者/凌聪通讯员/张顺付)隆林各族自治县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方案的工作推进机制,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月11日,该县招商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全县实现项目新开工9个、竣工2个,年度完成投资11.25亿元;成功签约引进20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达105.3亿元。

立足实际,明确发展方向。该县成立驻点招商小分队,分析宏观形式、市场环境和县情,进一步加深对招商项目的具体梳理,围绕大农业、大健康、大数据、大物流、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金融重点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评估企业的产值和效益,为储备资源提供信息,对条件成熟、市场前景好、产业链长、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进行策划包装。

突出重点,提升招商质效。该县驻点招商小分队通过亲情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加强与商协会的联系沟通,进行强链、补链型的精准招商。同时,运用好本地区位、资源等优势,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吸引龙头企业入驻,打造特色产业基地和示范园区,培育优势产业集群。

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该县根据具体项目的审批流程,明确各个审批环节、时间节点、所需材料、计划办理时限,制订详细的进度表,为每个代办项目建立《代办项目档案》,从项目立项开始,实施全流程跟踪服务,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快速落地。

新闻推荐

贵州招果洞遗址:从四万多年前一直看到新石器时代

2021年4月13日,2020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贵州省贵安新区招果洞遗址上榜。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张兴龙前不久...

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林各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林去年完成项目投资十一亿多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