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百色新闻 > 正文

千姿百色 寻味红城 百色“十佳”评选活动结束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勇可) 11月9日,以“千姿百色 寻味红城”为主题的2018年百色“十佳美食”“十佳美景”“十佳酒店”“十佳民宿(农家乐)”评选活动结束。通过网络评选和现场品评等方式,评选出了百色“十佳美食”“十佳美景”“十佳酒店”“和十佳民宿(农家乐)”。

评选活动从9月7日开始,11月9日结束,吸引了213家餐饮企业、32个景区、20家酒店和18家民宿(农家乐)报名参与评选。经过半个月的网络投票,选出了大家心目中的系列“十佳”。整个活动全面升温了百色的旅游氛围,有效助推该市地区及各县(市、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在“十佳美食”网络投票环节中,获得票数最高的前100名选手晋级第二轮评选。11月9日,活动在百色市鑫鑫大酒店进行现场烹饪展示。经过美食专家、媒体评委、消费者代表票选,评选结果现揭晓。

据了解,“千姿百色 寻味红城” 百色“十佳”评选活动影响广泛,数百家百色市旅游相关产业和商家积极报名参加评选。截至10月31日,参与线上投票超过80万人次,一批当地旅游景点、酒店、民宿(农家乐)、美食脱颖而出。

新闻推荐

糊涂司机心存侥幸 持假证驾驶被抓现行

图为无证驾驶的梁某被查处。梁某持有的假冒驾驶证。?百色新闻网田东11月12日讯(通讯员?杨柳丹)11月9日,百色交警支队高速...

百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百色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千姿百色 寻味红城 百色“十佳”评选活动结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