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盼望开学 □百色市第一小学四(9)班 梁芷陌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3-2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不得已在家呆着,不能去上学。本来一个月都不到的寒假,一下子延长了好多。我刚知道延长假期的消息时,高兴得又蹦又跳,没过几天,我就叫苦连天了。

“停课不停学”,虽然我们不能去学校学习,但是要在家听网课、预习。在这期间,我经常有许多疑问,但没有同学和我一起讨论;有一些学习上的新发现,但不能和同学分享;有很多有趣的事,但没有同学当我的倾听者。不能去上学,我一个同学也见不着,更别提说话了。要是我现在能去上学,就好了。

我等啊等,盼啊盼,希望有一个好消息。这不,好消息来了!“芷陌,老师叫去领课本,你在家照顾弟弟,我去领。”妈妈出门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终于有课本了。妈妈领课本回来,我连忙迎上去。我在课本上写了名字,给课本包上书皮。语文、数学、英语课本,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才把它们放进书包。

平时,我还没觉得这些课本有什么重要,因为每次开学,我都能按时得到它们。这次还没领到课本前,我都是用手机、电脑来看电子课本,有点儿麻烦。现在,我想看什么,只要拿出课本一翻就行了,十分方便。

我希望疫情快点儿结束,这样,我们就能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去上学!

新闻推荐

孤独是另一种成长方式 □梁美赛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得不面对的孤独。上学时彻夜的复习,工作时出租屋的独居,与男友分手后的单身时光。喜欢上一...

百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百色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盼望开学 □百色市第一小学四(9)班 梁芷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