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我们的体育委员□百色市第一小学六(9)班 李雨珊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9-28 08:22   https://www.yybnet.net/

陈妩依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虽然她是一个女生,但是胆子比男生还大,总喜欢摆弄一些小虫子,比如说:毛毛虫在她眼里总会变成蝴蝶、螳螂是威武的大将军、蜘蛛犹如织女一般能织出漂亮的工艺品……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还没有来,教室里乱成一锅粥。韦卓林和江承恩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嗷嗷”乱叫,黄瀚像说相声一样在旁边接话,黄尉宸更是像伴奏一样敲打着桌子,同学们有的是被他们的乱叫逗得哈哈大笑,有的开始和周围的同学讲起话来,就连班长韦恒瀚不断拍书的声响也没能制止混乱场面。

“全——班,安——静!”陈妩依大声呵斥,只见她手里拿着老师的“魔棒”用力一敲,只听见“咚”的一声,全班顿时安静下来。但“好景不长”,有一些“多嘴怪”又开始讲话,妩依只好用她的大嗓门了,她大吼一声“安静——”这声几乎把同学们的耳朵都震聋了。为了不再受到妩依声音的刺激,同学们只好坐在位置上安安静静地等待体育老师。

陈妩依不仅管理能力强,还很乐于助人。

记得一次课间活动时间,余春艳摔倒了,膝盖脱了一大块皮,手也擦破了,陈妩依毫不犹豫地跑过去问:“你没事吧,摔得疼不疼啊,我背你去医务室吧。”“好的,谢谢你,妩依。”余春艳忍着疼痛说道。妩依帮助余春艳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务室。余春艳在里面涂膏药,妩依在外面十分担心,她走来走去,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过了一会儿,余春艳缓慢地走了出来,妩依连忙去扶她,问:“医生怎么说?还痛不痛啊?”“没事了,我们回去吧。”最后妩依扶着余春艳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教室。

这个陈妩依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指导教师:苏雪春)

新闻推荐

百色市市场监管局对月饼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证月饼及节日食品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专项检查...

百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百色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体育委员□百色市第一小学六(9)班 李雨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