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平果新闻 > 正文

高层住宅现贼影 民警智擒“蜘蛛侠”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5-22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果讯  近日,平果县公安局经过近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发生在高层住宅的入室盗窃案,抓获“蜘蛛侠”窃贼1名,缴获被盗的贵重手饰、手机等赃物一批,价值4万余元。

2018年5月10日22时许,平果县公安局马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黄某某报案称:其位于马头镇大学路某小区6栋1单元的住所被人入室盗窃,家里的手镯、项链、玉佩、戒指等贵重物品和1部手机被盗,损失价值约4万元。

接报后,马头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研究分析案情,开展案件调查侦破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连夜进行排查走访和不懈努力,锁定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杨某某。为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派出所领导组织全所警力在全城范围内进行布控和抓捕。5月11日15时许,民警在平果县城某小巷内将杨某某成功抓获,并追回其所盗的全部物品,此时距案发时间还不到20个小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交待,其一贯好逸恶劳,近期因囊中羞涩,便想到县城伺机作案捞一把。5月10日20时许,杨某某窜到平果县城大学路某小区,确定6栋1单元某号房无人在家后,便施展其“蜘蛛侠”的功夫,从楼顶往下爬到阳台,将防盗网不锈钢枝折断后潜入室内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覃源港 黄庭武 黄 瑜

新闻推荐

文化引领创品牌 以人为本促发展 ——企业文化建设先进民营企业系列报道(四)

□特约记者石广欢广西广邑门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南国铝都”平果县的工业园区里,该公司创建于200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

平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层住宅现贼影 民警智擒“蜘蛛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