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平果 > 正文

榜圩镇“三到位”开展绩效宣传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1-0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果讯为提升群众对绩效工作、社会评价整改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不断推进绩效管理工作,近期,平果县榜圩镇“三到位”扎实开展绩效宣传工作。

责任落实到位,实现宣传“全压实”。该镇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把提升绩效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列入本镇重要工作内容,利用召开镇级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各村村“两委”干部例会之机,加强培训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部署工作,人人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实行包片责任制,以进村入户开展各项中心工作为契机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绩效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阵地监管到位,实现宣传“全覆盖”。在广场、小学、卫生院、村部等场所,通过设置宣传栏、张贴通告、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为推进绩效工作和巩固绩效成果,让更多人了解该镇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该镇绩效办专门设立绩效专栏,公开上一年度“社会评价”整改成果和其他绩效工作等内容,接受群众监督,向群众展示一年来该镇所取得的成就,增强群众成就感。

队伍配备到位,实现宣传“全动员”。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志愿者、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4支宣传队伍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形成了党员、人大代表带头,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绩效宣传的良好局面。

此外,按照上级要求,该镇认真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即寄一封信宣传工作成效;打一个电话沟通取得理解;召开一个通报会统一认识;发一个短信告知工作进展;开展一次大走访了解社会公众困难和需求、积极答复社会公众上年度提出问题整改情况;设立一个网站公开接受公众监督,进行政策和工作绩效宣传,公布社会公众上年度提出问题整改进度;设立一个信箱随时了解并积极答复社会公众上年度提出问题整改情况),多形式对该镇的绩效工作进行全面宣传,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认可,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詹雯娟

新闻推荐

广西第四季度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竣工

广西第四季度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竣工近日,今年第四季度广西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天峨(黔桂界)至北海公路(巴马至...

平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榜圩镇“三到位”开展绩效宣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