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田东新闻 > 正文

印茶镇:推行积分管理 激发党员活力

来源:右江日报 2018-01-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田东讯党员发挥模范作用能加分,反之,经常不参加组织活动甚至不履行党员职责就会被扣分。这是田东县印茶镇目前正在推行的党员积分制党员考评模式,它解决了以往“评价党员凭印象”的问题,激发了广大基层党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

“自从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想要加分,树立自己在党员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我就会帮助村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把一些惠民政策宣传到位,邻里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了。”该镇立新村三合屯的党员农世合表示。

2017年,该镇出台《印茶镇村级党组织党员积分制实施细则(试行)》,将农村党员按照年龄、职务、工作等特点分为ABCD四个类别,采取自下而上、对标打分与党群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党员进行积分,年底将积分作为党员年度奖惩的重要依据,彻底地由年终“大考”转为平时绩效。

“现在我们的党员们不管开展什么组织活动都特别积极,每个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也都争先恐后的参与,都怕自己掉队了。”立新村党支部书记苏新梅说,该村每季度还要对党员的积分进行核审、评议和公示,把党员日常表现“曝晒”在公示栏上,不仅有效拓展了群众对党组织工作的监督渠道,而且增强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创先争优意识。

□谭海迪

新闻推荐

田东12个项目同日开竣工 总投资达12多亿元

本报田东讯2017年12月28日,田东县在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这是该县深入开展“三大战役一大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也是把加大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发展后劲、促进...

田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田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茶镇:推行积分管理 激发党员活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