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田东 > 正文

风雨同行 共克时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2-27 08:4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各县支公司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的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加入疫情防控“后援保障”队伍。公司上下和销售人员都立足岗位,实时关注疫情变化情况,为广大客户在产品、承保、理赔环节主动提供快捷、温暖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为防控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推出多种保险产品优惠政策

针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拓展“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残疾以及感染新冠肺炎保险保障;

针对广西区内投保妇女四癌保险的广大妇女同胞,在原有保障的基础上无条件增加3万元的新冠肺炎保险保障和3千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其中新冠肺炎身故责任无等待期(至2020年6月30日止);

对政保业务及法人业务,承保的含疾病保险金住院定额给付责任的保险合同,因确诊新冠肺炎住院的等待期调整为0天(至2020年6月30日止);

对31款重疾产品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购买有这31款保险产品的新老客户的有效保单均适用;

对于确诊新冠肺炎赔案,取消定点医院限制;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的客户,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同时取消免赔额。

科技赋能助力客户服务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避免人员聚集,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积极推行线上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无接触式快速便捷的投保、理赔等服务。客户可通过销售人员微信推送的产品资料链接进行线上投保,不需要提供投保资料;利用线上核保,给客户提供远程、快捷的核保服务;提供多渠道受理报案,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95519电话报案等多渠道24小时报案服务,以避免客户奔波,防止病毒传播;建立绿色理赔通道,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客户端进行理赔申请,简化理赔手续,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赠送疫情相关保险产品

积极开展“国寿有爱,佑您安康”康E无忧赠送保险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和伤残责任保险金15万元、各类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最高80万元。2月9日至11日,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通过线上活动向全市群众免费赠送保险31044份,保险金额共计294.92亿元。

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百色无数基层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是抗“疫”工作的主力军。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慰问鼓舞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田东县、乐业县、田林县等县份支公司分别向当地政府捐赠口罩、矿泉水等价值共2.81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举国抗“疫”的日子里,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全体人员时刻待命,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及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提供更温暖、更快捷的保险服务。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并做好相关防控工作,运用抗“疫”后援保障力量,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供稿)

新闻推荐

田东7000多名党员坚守战“疫”一线

本报田东讯“你好,请配合量一下体温。36.8℃,正常。尽量少出门,出门要戴口罩。”这是2月2日田东县思林镇可恒村疫情防控...

田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田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雨同行 共克时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