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田东 > 正文

思林镇强化监督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3-0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田东讯“企业复工产能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的?”“体温检测、消毒等防疫措施如何落实?”2月27日,田东县思林镇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镇辖区春盛纸业等7家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督查防疫措施落实。督查组深入各复工复产企业,重点围绕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企业防疫防控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现场察看了企业的员工健康监测登记、员工食堂错峰分餐、工作车间防控、复工复产进度、防疫物资配备、员工个人防护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党委、政府各项防疫部署在企业落实到位。

做好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督促镇派出所、快递点、农服中心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属地村畅通人流、物流、供应链,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同时,公开群众监督举报电话,严查死守道路卡口、禁止企业员工上下班进出、严重影响安全前提下复产复工等“懒政”行为。

保障务工人员返岗。镇纪委强化靠前监督,压实属地责任责任,督促各村加强外出务工人员统计、出具健康证明、报乘赴粤爱心专车等各类惠民服务落实,积极利用微信群动员广大党员、帮扶干部等开展就业宣传、信息发布和咨询工作。据悉,思林镇累计集中输送537名外出务工人员搭乘爱心专车返岗。

□杨雨宇

新闻推荐

田东县总工会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本报田东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田东县总工会发挥职能作用,重点对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防...

田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田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思林镇强化监督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