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田东 > 正文

百色疫情社区传播链基本阻断,人员流动管理措施有序调整 社会面基本清零 健康码转码有序开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2-16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祯)昨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有序调整百色市人员流动管理措施紧急通知,目前仍在百色市境内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市,如确需离市,要按规定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月4日百色市发生本土疫情以来,采取了三个“不进不出”的严格管控措施,全面减少人员流动,各地积极配合,严格排查疫情溢出风险人员,目前疫情处置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推动百色市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加快复工复产,有序调整百色市人员流动管理措施。

目前仍在百色市境内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市,如确需离市,要按规定进行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已全域解除管控的百色市田东县、那坡县、凌云县、乐业县、田林县、西林县等6县,撤销疫情封控卡点,辖区内实施常态化管理措施。除尚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健康码转为绿码。

对百色市右江区、田阳区、隆林各族自治县、平果市等4县(市、区),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外,撤销疫情封控卡点,辖区内实施常态化管理。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以及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健康码转为绿码。

对百色市德保县、靖西市,暂时仍采取全县(市)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处置情况动态调整风险等级。目前上述2县(市)相关人员健康码暂不调整为绿码。

请全区各地积极配合百色市同步调整本地疫情管控措施。各地可以撤销或部分撤销公路、街道、小区的疫情封控卡点,落实精准管控措施,坚持在人员密集场所查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确保人员有序流动。

讯据新华社南宁2月15日电在15日举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庞军介绍,目前百色疫情社区传播链基本阻断,社会面基本实现清零。

新闻推荐

义圩:精美手工刺绣引来八方客

本报田东讯“今年以来,贵港市老板几次到我们这里高价收购出嫁时用的洞房门帘、枕头套、绣花鞋等手工刺绣,仅一张洞房门帘就...

田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田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色疫情社区传播链基本阻断,人员流动管理措施有序调整 社会面基本清零 健康码转码有序开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