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新闻 靖西新闻 田阳新闻 田东新闻 平果新闻 德保新闻 那坡新闻 凌云新闻 乐业新闻 田林新闻 西林新闻 隆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西林新闻 > 正文

西林县招商局情系贫困户

来源:右江日报 2018-01-12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林讯2017年12月28日,西林县马蚌镇浪吉村那岩屯来了一辆救护车,这是该县招商促进局联系救护车前来送帮扶贫困户岑小小(化名)赴百色城就医。

2014年,岑小小突然患上一种怪病,精神状态时好时坏,发病时打人。岑母害怕岑小小无故伤人,几年来将其绑在家中。家里失去了唯一的劳动力,养家糊口的重担落在了67岁的老母亲身上。

该局帮扶干部了解情况后,多次向单位、乡镇及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并多次召开动员会募集捐款,全年共为该贫困户捐款及购买物资共计2000多元。

当天,岑小小被送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过该局与医院的沟通,医院同意全免岑小小的医疗费用,为经济困难的岑母解除了后顾之忧。

□黄燕群陈荣

新闻推荐

又到橙黄橘绿时

推开办公室的门,一张大红请帖静躺在办公桌上。打开一看,是西林县发来的句町文化艺术节暨沙糖桔茶叶文化展示活动周(下称“句町文化节”)的邀请函。离开西林近一年了,手捧着这份带着西林泥土芬芳的...

西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林县招商局情系贫困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