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囊中羞涩男子骗租轿车抵押被拘

来源:白银晚报 2017-09-26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通讯员高维旭)9月24日,记者获悉,近日,白银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合同诈骗案件一起,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骗轿车1辆。

据悉,8月17日,刑侦一大队接白银区某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王某某报称:2015年12月至今,其所经营的汽车租赁公司被同一人以租车为由,签订租赁合同后租走一辆“标致307”轿车和一辆黑色“现代”轿车(价值共计6万余元),后来其无法联系到租车人并且发现出租的车辆已被抵押给他人。

接报后,侦查员立即围绕租车人的信息展开研判和相关侦查工作。8月17日晚19时许,侦查员在白银区一工地内将嫌疑人牛某(男,汉族,现年30岁,系甘肃会宁县人)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供述了其因个人经济紧张,遂以租车为由骗走租赁公司两辆车后抵押他人获利的犯罪事实。

侦查员一鼓作气,在白银区一修理厂内查获被骗的“现代”轿车,9月5日,侦查员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汉族,现年33岁,系甘肃通渭县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李某则被取保候审,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甘肃命名 14家健康促进医院

近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印发文件,命名甘肃省肿瘤医院等14家医院为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采取自愿申报、各市州初审推荐和省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综合评审完成。经评审,14家...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囊中羞涩男子骗租轿车抵押被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