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山里娃获赠500多套新校服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0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学生娃获赠新校服。本报记者乔斌摄

本报讯(记者乔斌)“谢谢你们大老远为孩子们送来这么多新校服。”3月28日,接过白银区百优制衣厂送上的500多套崭新校服,会宁县大沟镇教管中心学校校长连声道谢。

山区孩子领到校服笑开颜

“哇,这校服太漂亮了,简单大方,我好喜欢!”当日下午,会宁县大沟镇教管中心学校的十个孩子领到校服后,一边试穿,一边小声地交谈。穿上崭新的校服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除了一套校服,每个孩子还获赠一条配套的裤子。

白银区长通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经于辖区热心企业百优制衣厂联系,该企业决定捐献500多套校服。“我们只是用绵薄之力为山区学生提供一点点帮助,也希望借助这次捐助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山区的孩子们。”这位负责人说。

受赠校服减轻家长负担

该小学校长介绍,大沟镇由于地势偏远交通不便,大多数青壮年都在外工作或者打工,不少人将孩子带到外面读书,目前小学里的孩子多数是留守儿童,有些孩子的衣服都破了,这次百优制衣厂捐赠的校服如同及时雨,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感动。

他表示,买校服对一些学生的家庭来说是一种负担,因此以前的大型活动没办法统一服装。有了这批捐赠的校服,以后学生就可以穿着整齐漂亮的校服坐在教室里学习、做课间操、开展其他活动,圆了这些山区孩子的“校服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推荐

2月份住宅销售价格略有上涨 白银区商品房价格全市最高

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市房产局发布2018年2月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记者注意到,2月份,白银市住宅销售价格略有上涨,其中普通商品住房市场均价为4454元/平方米,二手住房市场均价为2621元/平...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山里娃获赠500多套新校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