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一场冰雹会宁农业损失 800多万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1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县中川镇遭灾的玉米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王彦霏记者王万盈文/图)6月10日18时左右,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白银市会宁县城及部分乡镇出现强降雨和冰雹天气。持续十多分钟的风雹,给该县中川、丁家沟、杨崖集、太平店等乡镇农作物造成大面积灾害。经当地有关部门初步统计,至11日下午,灾害共造成该县4个乡镇18个村农业直接经济损失819万元。

据了解,此次冰雹灾害受灾较为严重的是该县中川镇、丁家沟镇、杨崖集镇、太平店镇等4个乡镇,共有18个村5207户21802人受灾,玉米、小麦、胡麻、豆类、洋芋及其他农作物受灾面积5160公顷,其中成灾727公顷,小麦绝收163公顷,农业直接经济损失819万元。灾情发生后,该县有关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受灾乡镇田间地头,察看灾情,安抚并指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灾害的损失降至最低限度。目前,核灾统计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新闻推荐

近年来,会宁县重点打造以“旅游休闲、

近年来,会宁县重点打造以“旅游休闲、文化娱乐”为主的靓丽县城,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景观。图为游客们骑着观光自行车在汉唐...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冰雹会宁农业损失 800多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