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参加全国“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的30家先进单位获得白银市安委会表彰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8-0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安组委办〔2018〕7号)精神和省安委会安排部署,今年6月份,市安委会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参加全国“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分享链接,层层发动,组织答题,实现安全知识传播,汇聚安全力量,在全市兴起弘扬安全发展主旋律,唱响安全生产主基调的安全宣传新格局,为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凝聚了力量、提供了支撑。

在此次活动中,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表现出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一个月的日夜奋战,最终白银市以378万的有效答票数荣获全国市州排名第三、全省市州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这个成绩的取得既说明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各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又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巨大热情,更体现了全市人民弘扬“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白银精神的豪情壮志,在全省乃至全国树立了良好形象,为白银的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各单位答票数及市安委办和县区安委办推荐,市安委会决定对靖远煤业集团等30家组织得力、成绩优异的单位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构建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大格局中再创新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学习,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为实现白银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国“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单位名单

一、优胜奖单位(6个)

1、靖远煤业集团 (有效答题数173万)

2、白银有色集团 (有效答题数140万)

3、白银区安委会 (有效答题数21万)

4、平川区安委会 (有效答题数12万)

5、白银市卫计委 (有效答题数4557)

6、白银市交通局 (有效答题数3819)

二、优秀组织奖单位(24个)

1、景泰县安委会 (有效答题数11万)

2、会宁县安委会 (有效答题数10万)

3、靖远县安委会 (有效答题数7万)

4、白银市文广新局 (有效答题数2792)

5、白银市水务局 (有效答题数2771)

6、白银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

7、白银区纺织路街道办事处

8、白银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9、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

10、平川区电力路街道办事处

11、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办事处

12、平川区王家山镇人民政府

13、白银新乐雅陶瓷有限公司

14、景泰县教育局

15、景泰县农牧局

16、景泰县红水镇人民政府

17、白银寿鹿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18、会宁县农牧局

19、会宁县会师镇人民政府

20、会宁县白草塬镇人民政府

21、会宁县会州商贸城管理所

22、靖远王家山煤业有限公司

23、白银中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4、甘肃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会宁县多措并举强化脱贫攻坚保障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刘旺喜)今年以来,会宁县按照“一年安排两年,两年安排四年”的原则,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进行大“...

会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全国“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的30家先进单位获得白银市安委会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