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张馨予何捷戴情侣帽游兰州,两人同吃一碗面,何捷的牵手方式亮了

2018-09-16 12:49   https://www.yybnet.net/

张馨予和何捷的婚姻自公开以来便受到了不少关注,两人的婚礼视频也是感动了许多人,张馨予的深情表白“你就是我的蓝天”让婚礼上不少嘉宾感动落泪。嫁给了爱情,让张馨予的好感度上升了不少。网友们更是纷纷上赶着吃她和何捷的皇家狗粮,也是委实有趣。近日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兰州的美食照,并感慨:“兰州美食几天吃不完。”

同时还在评论区晒了好几张何捷视角拍摄的图片,两人真的是形影不离啊。

张馨予之所以会出现在兰州很有可能是来看望何捷父母的。众所周知何捷是现役军官,其实他还是军三代,出生于甘肃会宁。不过重点在张馨予晒出的最后一张图,猛地一看是张馨予露出侧脸在吃面,再仔细瞧瞧发现何捷的鼻子和左手也出镜了。两人戴着黑白情侣帽,还同吃一碗面,真的不要太甜蜜哦~

随后也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偶遇何捷张馨予逛街的照片,何捷真的是很霸气了,这拉手手的方式,和常人太不一样了!

文/瓜妹(转载请注明娱乐吃瓜妹原创,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若喜欢,记得关注哦!)

新闻推荐

今年以来,会宁县坚持把大环境绿化作为

今年以来,会宁县坚持把大环境绿化作为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以东山、桃花山、西岩...

会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何捷戴情侣帽游兰州,两人同吃一碗面,何捷的牵手方式亮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