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加快“两园”建设助脱贫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9-19 08:59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特约通讯员张文广)今年以来,会宁县根据每个村主导产业发展实际,不断加快脱贫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建设进度,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已建成脱贫产业园87个,其中以新添乡大寺村为代表的肉牛脱贫产业园22个,以新塬镇甘岔村为代表的肉羊脱贫产业园19个,以韩集镇周湾村为代表的蔬菜脱贫产业园10个,以老君镇文岔村花椒、杨集镇杨集村中药材等为代表的其他脱贫产业园36个。建成特色产业园141个,其中以丁沟镇南门村为代表的肉牛特色产业园16个,以汉岔镇杨山村为代表的肉羊特色产业园21个,以土门镇苏堡村塑料大棚为代表的蔬菜特色产业园18个,以大沟镇孟窑村马铃薯、郭城镇扎子塬村沙田西瓜等为代表的其他特色产业园86个。

新闻推荐

会宁县图书馆向广大中小学生、社会青年

会宁县图书馆向广大中小学生、社会青年、阅读爱好者免费开放,受到读者们的青睐和好评。本报记者姚继东摄...

会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加快“两园”建设助脱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