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县税务局密切征纳关系出实招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1-3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为全面了解纳税人需求,宣传新机构税收工作,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会宁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纳税人走访活动,确保机构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获得感增进一分。

该局根据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派出机构等新设置情况,职责调整及“管户”变更情况,在会宁县电视台新闻时间播放公告、办税大厅张贴公告,并通过纳税人微信群、工作QQ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向全县各行各业,尤其是重点税源行业,宣传县局新设置机构成立后的“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网办理”等一系列办税服务新举措,并现场为企业解答涉税疑问,注重走访质量,确保“走访”不“走秀”。

截至目前,已走访涉及金融、房地产、建筑业等重点税源行业企业9户,征集梳理意见建议32条。走访的税务人员对全县税务机构设置和调整从人、财、物的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作了细致解释。

今后,该局将大力推进征管业务、纳税服务和信息系统化整合工作,密切征纳关系,进一步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张学宏)

新闻推荐

近年来,会宁县充分利用地理优势,着力

近年来,会宁县充分利用地理优势,着力发展高海拔风电项目,积极开发绿色环保新能源。图为中电投在中川大墩梁安装的风力机...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税务局密切征纳关系出实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