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霸1个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会宁讯(通讯员常琦彪)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会宁县扫黑办及公安机关共受理群众举报和移交线索77条,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霸1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刑事拘留22人,逮捕19人。纪委监委在打击“保护伞”工作中,发现问题并问责处理13人。组织部门整改“三弱”村137个,提升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40个,调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7名,“除恶务尽”的高压严打态势初步形成。

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会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迅速投入工作,聚焦打击重点,紧盯关键节点,抓实具体任务,在组织动员、宣传发动、线索排摸、核查处理、综合治理等方面全面拉开战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8年,全县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4%,治安警情同比下降2%,城乡违建同比下降52%,治安形势明显好转,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新闻推荐

会宁县税务局全力加强大企业税收服务管理

本报讯(记者王鹏程)会宁县税务局通过“三举措”,不断增强大企业税收服务管理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有效提升了大企业...

会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霸1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