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会宁新闻 > 正文

会宁全力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2-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特约通讯员常琦彪)会宁县始终突出抓旅游、兴文化,积极培育发展新兴服务业态,发挥文化旅游引领作用,全力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今年,会宁县将开展“旅游文化城市强化年”活动,实施会师旧址拓展保护、大墩梁国家红军烈士陵园等项目,建成会宁文化旅游传媒中心、皮影艺术馆,完成长征胜利景园4A级景区和“杏花村·厍弆”乡村旅游3A级景区创建。举办春晚、元宵灯会、第二届民俗文化艺术节、“油菜花海·大墩梁”文化旅游节、“会宁·牡丹园”乡村旅游节等活动。创新“智慧旅游”景区建设,进一步完善旅游要素,加强景区精细化管理,全力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旅游综合收入增长20%以上。

新闻推荐

会宁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会宁讯(特约通讯员刘旺喜)会宁县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坚持以行政权力“减...

会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书到痴迷方成悟2019-02-03 09:24
魏振华书法艺术2019-02-03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全力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