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九项交通违法集一身男子心存侥幸上路被查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7-0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日前,会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开展日常视频巡检时,发现一辆正沿会师北路朝北城区行驶的车牌号为甘AN6***的越野车涉嫌悬挂其他机动车号牌,于是民警上前进一步查询比对,经查询,确定该车的确存在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5时55分左右,民警成功拦截该车驾驶员,将车辆予以暂扣。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王某出示证件时,他淡定地掏出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经移动警务终端比对,确定驾车男子王某又存在伪造驾驶证、行驶证交通违法行为。企图蒙混过关的王某面对铁的证据哑口无言。同时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上粘贴保险标志和检验标志均为其他车辆标志,还安装了警报器。民警现场固定车辆违法事实和证据后,传唤王某到会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王某称:“这个车是自己低价从他人手中购买的,为了应付交警查车,还有逃避摄像头抓拍,通过非法途径获取其他车辆号牌及假证、假的车辆保险、检验标志等,心怀侥幸,觉得自己不会被查到。”

经核查,王某存在无证驾驶、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非法安装警报器、车辆逾期未检验、未购买保险等9种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新闻推荐

甘肃落马女厅官彭双彦一审获刑11年:受贿1487万元

被“双开”两年后,甘肃定西市政协原副主席彭双彦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据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6...

会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项交通违法集一身男子心存侥幸上路被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