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宁首批100多名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2-25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常琦彪)2月22日,会宁县举行外出务工返岗就业人员欢送仪式,全县首批10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首发班车,赴兰州、白银返岗就业,会宁县劳务输出迈出新步伐。

会宁县对县外返岗上岗的同城同厂务工人员,人数在20人以上,县上统一包车,免费运送,力争3月底前完成劳务输转5万人以上,8月底前实现有务工意愿的富余劳动力应输尽输。

新闻推荐

为了打好防疫阻击战,会宁县对各小区实

为了打好防疫阻击战,会宁县对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超市进社区便民直通车在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提供生活用品让居民选购,保障供...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首批100多名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