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宁县 供销社备足农资助春耕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1-03-1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窦菊)春耕时节,会宁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服务的主渠道作用,把春耕备耕农资的储备、供应和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确保全县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会宁县供销联社培育成立了会宁县农丰源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作为全县农资经营的龙头企业,在农资储备供应环节上确保质量,做到品种多、质量优、价格稳、服务好,绝不允许购进和销售假冒伪劣农资,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农资购买需求,确保春耕农资货源充足,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据统计,全县供销系统至目前共调运储备各类化肥13000吨,农膜2000吨,农药40吨,春耕生产期间农资储备充足,完全满足广大农民群众需求。同时将进一步做细市场调查,及时组织货源,调剂余缺,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不误农时。

新闻推荐

甘肃诗人的亲情

□高平多年来,我读过不少甘肃诗人出版的诗集,在我对它们的总体印象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浓厚的乡土气息。诗人们对于...

会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县 供销社备足农资助春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