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竞发石林·穿行花海”国际自行车越野赛开赛 苏君鸣枪发令并在沿途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来源:白银日报 2017-09-30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晓微)9月29日13时30分,“竞发石林·穿行花海”国际自行车越野赛在壮观、美丽的国家地质公园黄河石林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50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精神抖擞,奋力出发,上演了一场自行车版的“速度与激情”。

市委书记苏君鸣枪发令并在沿途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在开幕式上致辞。副市长宿俊乾、市委秘书长张清参加开幕式。赛后,陈其银、宿俊乾还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竞发石林·穿行花海”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由省体育局、白银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景泰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宣传绿色运动健康生活,推介石林独特自然风光。此次比赛全程33.5公里,其中荣誉观光骑行线路为饮马沟口——滨河路——水车广场——中心街——三叉路口——豹子沟口广场(开幕仪式及发车点),全程7公里。竞赛路线起点为豹子沟口广场——三叉路口——22道湾——观景台——红岘台(终点),全程26.5公里。

比赛分为男子精英组(16岁—30岁)、男子大师组(31岁—45岁)、男子中年组(46岁—60岁)和女子组(18岁—55岁)。比赛采用大组出发,各组分别录取名次,同组参赛运动员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编排出发次序。最终来自拉皮尔车队的158号选手王乐以57分22秒45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河北捷安特恒德贸华车队的252号选手刘恒超以54分28秒05的成绩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归属了陕西乐行车队的许吉昌和拉皮尔车队的单江娜,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小时01分35秒02和1小时04分32秒07。

陈其银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来自国内外的50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走进白银,来到美丽的黄河石林参加此次自行车越野赛。黄河石林是国家4A级景区,其将黄河、石林、沙漠、戈壁、绿洲、农庄等多种资源巧妙组合在一起,山水相依,动静结合,气势磅礴,选手们可以在石林和花海之间穿行,骑行途中还能尽赏美景。此次赛事以“竞发石林·穿行花海”为主题,通过实施“旅游+体育”战略,将体育与旅游完美融合。希望通过此次赛事举办,吸引更多人来到白银、来到黄河石林游玩,感受多彩白银,也希望选手们回去后多多宣传推介白银,通过比赛把黄河石林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新闻推荐

景泰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景泰县永鸿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22户企业:由本局立案调查的景泰县永鸿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22户企业(单位)(后附具体名单或详见景泰县政务大厅公示牌、白银红盾信息网http//www.bygs.gov.cn/),...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竞发石林·穿行花海”国际自行车越野赛开赛 苏君鸣枪发令并在沿途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