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文体项目聚力***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2-0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石延荣)近年来,景泰县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壮大文化产业规模,积极引导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发展,聚力***,成绩斐然。

县上整合财政“一事一议”文体广场项目和省文化厅乡村舞台项目资金,完成中泉镇崇华村、寺滩乡单墩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完成上沙沃镇梁槽村、红水镇永乐村、寺滩乡宽沟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为25个贫困村文化活动室配发价值37.5万元的电钢琴、音响、二胡等器乐设备,为73家“乡村舞台”配发价值146万元文化活动用品,为贫困村电子阅览室配发27台电脑,并接通互联网,确保电子阅览室正常开放。其次,结合国家、省、市体育惠民建设目标完成国家乡镇全民健身中心1个、省市级体育惠民工程8个、完成了54个贫困村“一村一场”的场地建设和器材440件套。同时筹措文化惠民资金19.8万元优先在贫困村开展文化人才培训和送文化下乡活动,举办文艺演出66场次,举办“三区”文化人才培训22场次,培养脱贫村农村文艺骨干60余人,完成54万元贫困村2万户广播电视网络户户通免费维护维修。

新闻推荐

干武二线 自闭区段全线开通

(记者张云)1月25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干武二线最后一个自闭区段上腰墩至武威南区段开通,标志着干武二线自闭区段全线开通。据了解,干武二线东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干塘镇,经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文体项目聚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