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推行“四办”转变干部作风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4-11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寇凌燕)杨拴拴是景泰县一家烧烤店的老板,由于营业执照过期,通过网上申报审批后他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换取新的营业执照,对于政务大厅的办事效率,他赞不绝口:“原先以为换证要用很长时间,结果没想到十几分钟就办好了。办公人员服务热情又周到,真正方便了群众。”

景泰县围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急群众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面推行“一网办、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景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商质监局在企业登记过程中,全面实行“一网办、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在具体的登记中,个体户的登记实行当天事情当天办理,企业登记实行3-5个工作日,全面缩短群众办事时限,个体户从十个工作日减为一个工作日,企业从十五个工作日减为3-5个工作日,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今年以来,景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已累计办件83657件,其中即办件64842件,承诺件18763件,上报件52件,接待承诺件办结率近99.8%,接待办事人员近10万人次,用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方便了群众办事。

新闻推荐

7万网友关注:盼小怡馨归家

王怡馨近照陶怡杉供图西部商报讯记者陶怡杉“我不知道我的孩子这几天晚上是怎么过的?好心人帮帮忙吧……”对于景泰县漫水滩乡杨柳村的王子银来说,这几天是他们过得最煎熬的日子。他的女儿到4月9日...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推行“四办”转变干部作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