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失踪小女孩 已溺水身亡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3 01:20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陶怡杉 “愿小怡馨平平安安”尽管万千网友爱心守望,盼着她回到父母怀抱,但遗憾的是,这个只有两岁半的女孩永远地走了。4月12日,记者从景泰县公安局了解到,已确认王怡馨溺水死亡。

4月9日,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爱心接力文章,动员网民帮助寻找景泰县漫水滩乡失踪女孩王怡馨,引起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关注和爱心守望。为回应网民关切,景泰县公安局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4月3日下午王某某失踪后,景泰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景泰县公安局穷尽一切手段查找其下落。景泰县公安局一方面组织人员沿渠自漫水滩至古浪县境内开展地毯式搜索,另一方面立为拐卖儿童案件展开侦查。经公安民警、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努力寻找,现已确认王某某溺水死亡,尸体于4月11日19时许在景电管理局二期三支九斗渠北面的倒虹吸内找到。

新闻推荐

景泰县全力整治市场环境卫生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王晶)全域无垃圾工作开展以来,景泰县对市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力整治,不断加强市场监管,全面开展限塑行动,有效改善了市场环境卫生,维护了良好的市容市貌。该县开展限塑行...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失踪小女孩 已溺水身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