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市水务局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5-28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鹏程)为了进一步规范白银市河道采砂工作,杜绝河道非法采砂反弹,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根据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市水务局派出执法检查队对全市河道采砂开展了一次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县区均存在无证采砂、超范围采砂现象,个别砂场弃料乱堆放乱,砂场的砂坑未填埋,破坏或改变河道原貌,河道砂耕地与滩涂界限难确定,执法责任主体不清,个别砂场洗砂污水直排等现象。同时现场拆除景泰县正路镇拉牌村陈世元砂场的洗砂台,扣留非法采砂车辆两辆、装载机两辆。

执法检查组要求各县区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协调国土、环保等部门联合执法,明确职责,协同作战;坚决打击破坏河道生态的非法采砂行为,全面平复采砂砂坑、清除侵占河道弃料,修复排洪通道;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采砂场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现场监督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整改,确保河道畅通。

新闻推荐

景泰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本报景泰讯(记者陈泳通讯员寇凌燕)景泰县近年来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作为推动体育振兴、旅游繁荣的重要抓手。依托强大...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水务局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