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泰玉路社区重拳出击整治违章建筑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8-02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 实习生苏宁宁)自城乡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景泰县一条山镇泰玉路社区主动认领攻坚任务,以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为目标,全力以赴开展拆违治乱专项行动。近日,该社区对一处存在长达二十多年的乱搭乱建违章建筑进行了整治,并清理垃圾500余吨。

泰玉路辖区内一老人常年捡拾垃圾并收集餐厨垃圾在自己家院子和周围搭建猪圈养猪,造成附近区域垃圾堆积成山,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社区曾多次对老人做工作,要求老人尽快清理猪圈和垃圾,但老人依然我行我素拒不清理。景泰县城乡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泰玉路社区将此处违章建筑的整治清理工作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与条农集团沟通协调,达成了整治共识,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动用2台挖掘机、3辆自卸车,用了7天时间,共清理垃圾500余吨。此处违章点的成功清理,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称赞,为辖区拆违治乱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为加快盐碱地综合治理,景泰县五佛乡着

为加快盐碱地综合治理,景泰县五佛乡着力打造千亩稻蟹综合种养基地,年产螃蟹4万斤,亩产40斤,带动周边农户持续稳定增收。...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玉路社区重拳出击整治违章建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