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安徽“收麦工”拿到辛苦钱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0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卢昌杰记者王万盈)“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调解,我们估计还要在这里待上好几天呢。”7月30日下午,数名安徽籍“收麦工”拿到了4000元收麦费后一再地向景泰乡镇检察室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原来,这些外地收麦工因没有达到客户的收麦要求被对方拒绝支付辛苦费,因而酿成纠纷。

据了解,今年7月中旬,这些安徽籍收麦工通过老乡联系到景泰一农场收割350亩地的麦子。由于是第一次来景泰县割麦子,他们按照大车收大块地、小车收小块地,将带来的5辆大型收割机(车)和两辆小型收割机(车)进行了分工,结果收割完毕后,大车收麦子的情况没有达到农场方面的要求,农场从而拒付收麦费用。为此,他们一直向农场负责人交涉讨要费用,但是农场方面一直未予支付。别无他法之下,7月30日一大早,他们选择向本地司法所和乡镇检察室求助。当天下午,乡镇司法所协同乡镇检察室一起调解。通过与农场负责人耐心长谈,双方消除了怨气,最终平心静气地达成了协议。该农场最后支付了对方4000元的麦子收割费。

新闻推荐

景泰县非公经济市场主体达1.5万多户

景泰讯(特约通讯员李建龙)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景泰县共登记注册非公经济市场主体15077户,非公经济“个...

景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景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收麦工”拿到辛苦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