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县多部门联合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1-2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1月28日,记者从景泰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与公安、水务等部门积极配合,共同调查了一起刘某某、侯某某等六人非法采砂案,至此整起案件得以突破。2017年8月4日,景泰县水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河道时发现,甘肃某公司在寺滩乡永泰大沙河、小沙河等地非法采砂,河道形成巨大采坑。水务局执法人员在采取相应的措施后,并没有得到显著效果。2017年11月23日,水务局对该公司非法采砂行为立案调查,但经过一个月调查后,因客观原因,仍有大量关键证据未能提取,案件基本事实也未调查清楚。致使案件一度处于“瓶颈”状态。

针对该情况,景泰县检察院及时汇报上级检察院,并于2018年6月20日,组织市、县两级检察院共同与景泰县公安局、景泰县水务局召开了联席会议,确定由县检察院派专人介入引导取证,公安、水务执法人员积极配合共同调查此案。经过三个部门的协同合作,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收集、固定了案件关键证据,并挖出了非法采砂的同案犯刘某某、侯某某、刘某某、李某某、宋某某、马某某与甘肃某公司签订了供砂协议,共同实施非法采砂行为,该六人已从中获利30万元的事实,至此案件得以突破。

近日,该院书面建议县水务局将该案移送至县公安局,并监督县公安局对该案立案侦查。

新闻推荐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致富不忘家乡人 记景泰县五佛乡金坪村村委会主任高秉强

本报记者陈泳“权力是群众赋予的。只有牢记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无愧于群众的信任。”这句话是景泰县五佛乡金坪...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多部门联合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