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将于29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2-2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为加快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白银城市形象,培育和打造具有白银特色、展示白银魅力和优势文化的旅游品牌,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和景泰县委县政府承办,白银市户外运动协会、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协办的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将于12月29日上午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本次活动以“绿色生活低碳行,黄河石林健康跑”为主题,旨在通过“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等领域融合发展,积极打造白银黄河文化旅游品牌,加强宣传推广,拓展客源市场,创新活动模式,向外推介白银,进一步提升白银文体旅游影响力,增强文化旅游产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具体活动安排为,12月29日8:00在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集合,9:00在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举行开幕式,比赛时段2.5小时(9:00—11:30),11:30在终点举行闭幕式。活动内容分为男子10公里折返跑和女子5公里折返跑。其中,男子组起终点为黄河石林露营地公路→沿彩色大道跑5公里折返→终点。女子组起终点为黄河石林露营地公路→沿彩色大道跑2.5公里折返→终点。活动将有来自市直机关及各县区的5000余名跑步和健步爱好者参加。比赛采取集体出发形式(1次鸣枪发令)。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成立了组委会,下设综合组、竞赛组、安全医疗交通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等五个工作组,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各工作组的具体工作。目前,经过各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裁判员、志愿者、交通管制人员、医疗救护人员等已确定到位。开幕式、闭幕式现场及赛道的布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按时完成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参赛人员需自备越野健康跑活动中防寒等所需物品,往返路途须注意安全。未经允许严禁任何参赛者私自改变路线或穿越道路;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并参加各组别全程者均可获得黄河石林露营地滑雪体验票一张。大家可以凭票进入黄河石林露营地滑雪场,在这里尽情狂欢领略冰雪的魅力与激情,体验惊险的雪上项目,享受飞驰而下的刺激。

新闻推荐

省“大棚房”问题联合执法整治组在白银开展整治检查

本报白银讯(记者陈泳)12月18日至19日,省“大棚房”问题联合执法整治工作组深入白银市,就当地“大棚房”问题开展整治检查。工...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将于29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