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康跑活动28日举行

来源:白银晚报 2019-12-27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12月2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景泰县委、县政府承办,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山东华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康跑活动将于本月12月28日在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规模宏大,共组织5000人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1000人,市总工会组织500人,市体育局组织1500人,景泰县组织2000人。活动分为男子10公里折返跑和女子5公里折返跑两个项目,比赛采取集体出发的形式开赛。男子组路线设定为,从黄河石林彩色公路露营地接待大厅段出发,沿彩色大道跑5公里折返;女子组路线设定为,从黄河石林彩色公路露营地接待大厅段出发,沿彩色大道跑2.5公里折返。比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活动届时将邀请省、市、县各级媒体进行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活动的精彩内容,市民们可以通过关注媒体观看和了解活动内容。

新闻推荐

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健康知识专家巡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鹏程)为加强老年人群与儿童群体科学用药和自我防护意识,按照省药监局统一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邀请省...

景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景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迎新春、奔小康”全民健康跑活动28日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