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供电:“电”暖寒冬惠万家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2-03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9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以供电所为单位,以电采暖客户为重点,认真做好采暖电力设备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针对性地落实好供电风险防控措施,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助力“煤改电”客户正常取暖可靠用电。

“天气变冷了,电暖气使得整个屋子温暖如春,特别舒心,今年冬天取暖根本就不用操心。”景泰县红水镇天气阴冷,镇卫生院住院部的院长王爱朝指着病房中的固定式电暖器欣喜地对二期供电所的台区经理张立深说道:“现在电特别好使,供电服务周到,采暖电价国家有优惠,我们再也不为过冬病人取暖发愁了,用电取暖清洁实在又方便。”

据了解,该公司对新报装的148家电采暖客户建立绿色通道,尽力缩短客户接电时间,新建10千伏线路3.5公里,0.4千伏线路7公里,安装变压器7台,总容量2800千伏安,第一时间完成了供电任务,提升广大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电”暖寒冬惠万家,顷情服务暖民心,如今的景泰川,越来越多的客户受益于“煤改电”,清洁优质的电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给家家户户带来温馨幸福的暖流。(张红平万国胜)

新闻推荐

上接27日-A叠-1版-小样73939

(上接第一版)全年新引进创新创业人才35人,取得新产品认证2个、完成重大科技成果7项,建成省级新型研发机构3个,培育高新技术企...

景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景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供电:“电”暖寒冬惠万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