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景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加紧进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20-10-29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景泰讯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全面启动后,景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扎实部署,各乡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该县人口普查办高度重视入户摸底工作,迅速建立摸底登记调研督导机制,建立日通报制度,对各乡镇进行现场指导,及时了解并解决摸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摸底工作顺利进行。

在居民家中,普查员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宣传讲解入户登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采用一户一表的方式,对家庭成员情况进行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截至10月21日,全县户籍人口摸底进度达到73.76%,计划大面积摸底工作于11月25日结束,月底前对摸底出的空挂户人口,通过各种渠道,摸清人口去向,争取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将全县人口摸清、摸实。(谢志刚)

新闻推荐

景泰税务:四个到位确保资源税法顺利落地实施

□李玉洁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正式实施。景泰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四个到位”做好资源税征收管理和服务工作,确...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加紧进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