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景泰 > 正文

白银市“五会合一”部署黄河石林创建5A级旅游景区国土绿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等工作苏君讲话 张旭晨主持 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等参加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26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黄武)3月25日上午,白银市采取“多会合一”方式,召开黄河石林创建5A级旅游景区、国土绿化、“五一”文体旅游活动、新冠疫苗接种暨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

市领导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祁葆中、郑钰、徐世林、杜健棠、薛香玲、宿俊乾、吴震、唐生、高云翔、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李作璧、杨万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吴震安排部署了2021年国土绿化工作,副市长高云翔安排部署了“五一”假期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安排了黄河石林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苏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住“节点很重要、形式很重要、品质很重要、群众参与很重要”几个特点,切实利用好白银距离省会城市兰州、西宁和银川都很近这一区位优势,抓实抓好黄河石林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和“五一”假期文体旅游活动。要下功夫整治环境卫生,全面消除“视觉垃圾”,有效提升景区景点环境质量。要对景区景点“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进行提档升级,不断满足游客需求,推动白银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创新文体旅游活动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三产快速发展。要严格按照创建5A级旅游景区标准,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调度,对黄河石林景区进行改造升级,力争早日创建成功。

(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甘肃景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关于发布景泰第一分场生猪养殖项目、景泰二分场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甘肃景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公开征求景泰第一分场、景泰第二分场生猪...

景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景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五会合一”部署黄河石林创建5A级旅游景区国土绿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等工作苏君讲话 张旭晨主持 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等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