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市人大代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白银建言献策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1-10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乔斌)从1月8日开始,为期4天的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步伐坚定,意气风发。他们会聚一堂,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白银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大代表雷永珍说:“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我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对会宁剪纸、会宁皮影戏、会宁民歌、会宁刺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支持和保护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活动的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对文化的获得感。”

市人大代表杨廷秀表示:“2017年中央和省委的1号文件都提到了农村改革,希望这次在‘两会\’中,我们农民能够了解到更多的这方面的具体政策,一些做法和一些好的措施。”

市人大代表李晓光是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党支部书记,近年来,东湾镇三合村凭借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成熟的种植技术,在立足设施蔬菜种植的基础上,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为农民增收开辟了新路子。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们要把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就自身而言,我的想法是经常到群众中去了解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把蔬菜种好,把产业做好,让老百姓增收。”

市人大代表王希胜说:“教育是个大问题,希望白银市今年在教育方面,比如在学前教育方面,出台成熟的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改善高中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提供优惠政策,特别是农村边远地区教师队伍的稳定和待遇方面能有一个更大的举措。”

市人大代表翟政娇告诉记者:“很荣幸能参加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我作为合作社的负责人,我们会根据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创业方面的要求,围绕总体思想,整合土地资源、人力资源、撬动闲置资金,助力‘三变\’改革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让更多人买得起房

市民张志斌。本报记者乔斌张萍摄本报讯(记者乔斌张萍)白银的房价会不会降,一直是老百姓热切关注的话题。在白银饭店工作的张志斌来自白银市靖远县。采访中,他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

靖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市人大代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白银建言献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