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平川区首部本土公益微电影《彩虹》上映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1-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特约通讯员张世斌)近日,平川区首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公益微电影《彩虹》上映,点击率一直攀升,点赞声持续不断,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彩虹1》讲述了三个家庭的五个女人因为一条丢失的金项链而结下善缘的故事;《彩虹2》则讲述了某电视台一对师生主持人因照顾孤寡老人而引起误解和非议后真相大白的故事。该剧主旨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讲好百姓自己的故事。据了解,《彩虹》由平川区戏剧影视家协会主席杜金泉编剧并出品,由白银市文联、平川区文联、平川电视台、靖远煤业电视台、平川区戏剧影视家协会、7+1文化传煤公司等联合拍摄的公益微电影《彩虹》,于2017年9月2日在该区电视台举行了开机启动仪式,9月5日顺利杀青。

新闻推荐

一座承载着历史和记忆的乡村

因为年轻人的外出,很多乡村成了空心村,成了许多人回不去的故乡,记忆中的故乡。但,有一座乡村,却吸引着许多在外工作的游子时常回来,回来接接地气,润润乡音,湿湿手脚,他们就会舒筋展骨满血复活;回来承包被撂...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最美孝老爱亲者2018-01-12 09:31
猜你喜欢:
2017,创城那些事儿2018-01-11 09:49
评论:(平川区首部本土公益微电影《彩虹》上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