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同在蓝天下 追梦新时代——平川区“顺通杯”慈善晚会慰问演出侧记王燕 文/图

来源:白银晚报 2018-12-2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喜迎2019年元旦,充分展现全区残疾人精神面貌,分享残疾人身残志坚、励志创业故事,体现40年改革发展成果带给全区人民,尤其是带给残疾人的改革红利,激发更多残疾人放飞梦想、励志创业、阳光生活,12月22日,平川区长征街道周家地社区、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平川顺通驾校携手举办了一场以残疾人为主题的“顺通杯”同在蓝天下,追梦新时代新年慈善晚会。

晚会旨在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尊重、关心,丰富残疾人的文娱生活,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晚会采用残疾人文化艺术与健全人经典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去宣传残障朋友的自强自立精神事迹,同时呼吁让社会各界和更多的企业关注残障朋友就业,提供合适的岗位,提高生活品质。

16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歌唱、诗朗诵、团体节目等四个大类。靖远电厂新起点舞蹈队、蓝月亮舞蹈队、国色天香舞蹈队、娃哈哈天眼晶睛创客中心、平川顺通驾校、飞跃舞蹈队和小天使艺术中心的《盛世中华》《大眼睛小眼睛》《家乡美》《幸福像花儿一样》《阿西里西》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倡导同在蓝天下,追梦新时代,旨在分享残疾人励志故事,展现残疾人身残志坚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关怀、关爱残疾人群体生活的热情。

新闻推荐

艰苦奋斗是白银人的传家宝 访白银公司退休干部蔡国祥本报记者马晓微

今年70岁的白银公司退休干部蔡国祥为白银公司已工作了40年,在公司党委宣传部从事新闻宣传工作数年的他,还在白银公司展览...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在蓝天下 追梦新时代——平川区“顺通杯”慈善晚会慰问演出侧记王燕 文/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