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初中生迷路失联 巧遇巡逻民警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1-16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月12日晚上,家住靖远县北湾镇中堡村的包守丰渡过了漫长的四个小时,这四个小时里的每一分钟都是煎熬。傍晚时分,包守丰13岁的孙子小鹏去同学家玩,眼看天都黑了小鹏却还是没有回家,担心孙子安危的包守丰急忙去了孙子同学家却被告知小鹏已经回家去了。得到答案的包守丰眼前一黑,心急如焚的他马上联系亲朋好友和邻居沿着小鹏可能回家的路线寻找。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寻找小鹏的人越来越多,寻找的范围也越来越大,却始终没有小鹏的任何消息。“天越来越黑了,这么冷的天小鹏能去哪?到处找也找不见,真的是急死我们了。”包守丰几近绝望了:“再找找,12点还找不到就报警吧。”

终于,22点40分,传来了小鹏的消息,原来他从同学家出来后只顾低头匆匆赶路,却没想到走岔了路,等反应过来路不对的时候已然找不到回去的路了。靖远县公安局北湾镇派出所的两位公安警察正在巡逻,到古城村时看到小鹏在路边的电线杆旁边站着,就停车问了小鹏,得知小鹏因为迷路走了四个小时却离家越来越远后就给了他一些吃的,联系小鹏家人的同时决定将小鹏送到家去,毕竟这时候小鹏离家已经接近15公里了。

得知小鹏没事,包守丰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小鹏平时乖着呢,晚上也没咋出去耍过,只是没想到这个娃娃把路走错不说,还越走越远,一路从中堡村走到古城村了,那可有15公里路呢。要不是这两位警察同志,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

为了表达对两位民警同志的谢意,包守丰将一面绣着“护一方平安保万家团圆”的锦旗送到北湾镇派出所民警手中,他激动地说:“人民警察为民排忧解难,我打心底里感谢你们。”

新闻推荐

靖远交警大队强化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靖远讯为纵深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全面筑牢客运企业事故防范基石,近日,靖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安监、运管等部门,对辖...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初中生迷路失联 巧遇巡逻民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