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0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一、靖远县东升镇教育管理中心违规报销费用问题。2016年,东升镇教管中心违规报销看护学校费用1900元、租车费1760元。2018年10月31日,靖远县纪委给予东升镇教管中心主任崔盈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二、景泰县上沙沃镇干部宋光辉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7月1日至7月28日,宋光辉在兰州参加全省专职安监员业务培训,在明知培训期间提供食宿的情况下,违规超标准报销差旅费560元。2019年1月23日,景泰县纪委对宋光辉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三、平川区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原经理魏立栋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清明节至2018年5月期间,魏立栋在无公务安排的情况下违规使用公车,被交警摄像头抓拍共计17次。魏立栋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24日,平川区纪委监委给予魏立栋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四、平川区水泉镇砂流水村党支部书记张生违规接受服务对象礼品、宴请问题。2018年5月22日,张生在办理河道采砂事宜时,违规收受服务对象中华牌香烟2条,并接受宴请。2019年1月10日,平川区纪委给予张生党内警告处分,违纪礼品予以收缴。

五、靖远县教育局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5年9月29日、2017年5月21日,县教育局在公务接待中违规超标准接待,共产生超标准费用565元。2019年3月10日,靖远县教育局纪工委对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魏玉清进行约谈,违纪资金予以退缴。

六、景泰县中泉镇崇华村党支部书记宋贵久、村主任朱振文违规报销费用问题。2013年至2015年,宋贵久、朱振文违规给包括其两人在内的10名村组干部报销电话费和餐费共计2446元。2019年3月6日,景泰县纪委分别给予宋贵久、朱振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近年来,靖远县因地制宜,通过政策引导

近年来,靖远县因地制宜,通过政策引导、资金帮扶、科技带动、技术服务等有效手段,积极鼓励岷漳移民群众发展蔬菜日光温室,...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蔬菜棚里话脱贫2019-04-0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