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建立就业信息定期采集工作机制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4-0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萍)近日,靖远县人社局建立了“网格化、全覆盖、定期采集”工作机制,将县城所在的乌兰镇划分为38个网格。据悉,该机制的建立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就业统计工作的精准性,彻底解决城镇新增就业信息来源渠道不畅、覆盖面不全、信息不准确的问题。

据介绍,该机制还确定了16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为信息采集员,在每个网格配备网格长1名,网格员2-4名,信息采集员每月16日前将采集到的就业信息交各自社区汇总。

3月29日,靖远县人社局和乌兰镇对全部信息采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为每名信息采集员发放了工作证。通过全覆盖、规范化信息采集,建立了全面、完整、准确的城镇新增就业数据库。

新闻推荐

靖远县平堡镇金峡村村民杨海香已经有十

靖远县平堡镇金峡村村民杨海香已经有十几年的绿化苗木、花卉种植经验,凭着一份热情与执着,如今种有水蜡、金叶女贞、黄杨...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建立就业信息定期采集工作机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