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白银市建筑规模最大的民营幼儿园在东升镇落成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9-23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涛)9月19日上午,靖远县东升镇希望幼儿园喜气盈门、花团锦簇、掌声雷动,县乡各级领导、嘉宾、当地群众、幼儿园师生等400多人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落成典礼仪式。据悉,该园地处靖远县东升镇东兴村,始建于2018年8月,占地面积8000㎡,建筑面积2380㎡,为目前白银市建筑规模最大的民营幼儿园,园内开设大、中、小各两个班,可容纳幼儿240人左右,室内设施设备齐全,是一所建筑规范,环境优雅的标准公益性民办幼儿园。

走进幼儿园,院内环境整洁、彩旗飘舞,校园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教室里配备了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走廊、室内墙群都用柔软的泡沫壁纸粘贴,处处体现人文关怀,细节展示力求尽善尽美,透露出浓郁的文化气息和童趣色彩。园内每个角落都能给孩子以润物细无声与潜移默化的教育,达到激发孩子求知欲与培养探索精神的目的。园所每间教室与休息室宽敞明亮,色彩搭配鲜艳柔和,充分考虑儿童视觉享受与美感体验,让孩子充分感受家的温馨和美的熏陶。

东升镇希望幼儿园园长孟建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希望幼儿园的筹备过程,她说:“有希望,梦想才能成真,有希望,人生才会更精彩。我小时候就梦想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教师,为此,初中毕业后我选择了幼师专业。2000年,幼师专业毕业,当时19岁的我,带着对教师职业的无比热爱,毅然走进了教师队伍。校园里孩子们天真的笑脸、真诚的话语、灿烂的微笑,更加坚定了我终生从教的梦想。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到了2019年,历经了19个春秋的讲台生涯,我对现代学前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创办希望幼儿园,奉献学前教育,给农村的孩子们提供与大城市同等水平的学前教育,成为我今后人生的执着追求。”

“希望幼儿园如今在各方面的装修都还是很符合。教室里很漂亮,环境也漂亮,老师也非常有爱。希望宝宝在新幼儿园能适应新环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开心快乐地成长。”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王久兰表示。

对于今后的办学和发展,孟建红说,幼儿园将以“奉献创新、活泼乐学、诚心待人、宽厚予人,快乐助人,礼貌让人,高尚做人”的园风园训为指针,注重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培育与团结协作,塑造一支专业、勤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用科学的教育理念及方法,培养幼儿的综合素质。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发展和成长,将成为东升镇希望幼儿园的愿景。走进东升镇希望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都将在勇气、正直、善良、尊重、责任的熏陶下,不断得到成长和收获,让孩子真正感受到童年的学习与快乐。

另外,孟建红表示,她还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幼儿园办成一所公益性的幼儿园,为贫困家庭儿童提供最大的帮助,造福村民群众。

新闻推荐

生命中最美的托举 记全国第七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岩河本报记者 施耀花 梁进赟

生命给予另一生命善举,这是人性的闪光,亦是人性的伟大。见义勇为,往往源于厚积的道德力量。2002年、2015年,在生死攸关之...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建筑规模最大的民营幼儿园在东升镇落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