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改造农村公路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1-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琴琴 通讯员冯文强)近年来,靖远县以助力乡镇和农村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为抓手,集聚要素资源大力推进村级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发展,全县农村公路的运输通行能力全面提高,农村公路网络日渐完善。

据悉,该县积极实施通畅工程和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等各类农村公路硬化项目,全面实现建制村通硬化路全覆盖,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便利交通,2018年底累计投入资金6.17亿元,实施建制村通硬化路项目165项1515公里,所有建制村100%通水泥路或沥青路;投入资金2387.3万元,分两年实施“畅返不畅”整治工程道路19条66.695公里;投入资金580万元完成水毁“畅返不畅”整治路段13.33公里,农村公路通畅率达100%,形成了方便、快捷的农村公路交通网络体系,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有力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为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靖远县公安局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靖远讯(特约通讯员冯文强)近日,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全省受到表彰的27个先进集体...

靖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改造农村公路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