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兰州机场 长途班线已恢复至7条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3-17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6日,记者从甘肃民航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大巴在恢复静宁、白银、临夏、金昌长途班线后,陆续恢复往返西宁、合作、靖远平川三条长途班线。截至目前,已恢复至7条长途班线。

据省民航机场集团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市内机场仅运行盘旋路往返中川机场旅客班线,待疫情逐渐好转后会逐步恢复全部运行班线。疫情防控期间,机场大巴采取加强旅客体温检测,降低车厢乘客密度,实行隔座错排,落实一班次一消毒,开窗通风等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的防护措施,保护旅客安全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新闻推荐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总投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总投资417598万元,供水范围涵盖靖远和平川两个县区10个乡镇,工程直接受益人口14.54万人,...

靖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机场 长途班线已恢复至7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