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5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产业园正式投产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3-20 00:45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特约通讯员张强中)近日,靖远县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年出栏5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产业园第一头育产母猪顺利产下16头猪崽,标志着新希望生猪产业扶贫项目已正式投产。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50万头种养一体化产业园项目是靖远县迄今引进的规模最大的农业产业扶贫项目,从洽谈到落地,仅用两周时间,90天完成手续办理,180天内完成工程建设,从对接到落地再到投产的快速推进,创造了招商引资项目当年签约落地,当年投产运营的“靖远速度”,生动诠释了靖远县积极践行“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价值理念,进一步擦亮了靖远招商引资的金牌名片。

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6亿元,投放繁育母猪2600头,计划4月初完成投放2.1万头。预计上半年出栏生猪16万头,全年出栏生猪50万头,实现产值10亿元。

新闻推荐

甘肃中小企业“点赞”税收新政策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通讯员赵紫辰2月28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再次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明确自3月1...

靖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中兰客运专线复工2020-03-12 03:57
猜你喜欢: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03-14 00:42
评论:(靖远县5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产业园正式投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