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靖远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4-20 09:05   https://www.yybnet.net/

靖远讯 为全面落实一年一度的纳税信用评级工作,建设税收诚信体系,靖远县税务局根据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坚持“依法、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评定工作为契机,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氛围,服务区域企业发展,提高广大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

加大宣传,营造评定氛围。通过税企微信平台、宣传资料、税法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具体操作规程及时告知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充分强调了纳税信用等级的重要意义、评价的考评内容及评分标准,重点指出了A级信用等级对促进企业发展的作用,鼓励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踊跃参与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活动。

严格审查,确保数据无误。逐户筛选参评纳税人的征管档案、评估系统、稽查记录等多方数据,将预评结果中各等级纳税人的扣分事项与其真实征管信息进行比对,对有疑点的部分共同予以核实,为得出客观真实、准确可靠的信用等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共享,部门协作到位。通过和纳税服务部门协商,对初评为A、D级的管户进行联合审核评定,共享评定信息,切实有效地反映纳税人纳税信用度,确保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全面真实。

分类管理,后续跟上。对A级纳税人的评定结果通过办税大厅电子屏、政策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公示。其它信用等级,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向纳税人提供查询平台,接受社会监督。纳税人对评价结果提出异议,通过复评渠道,强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后续管理工作。

(文树聪)

新闻推荐

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白银市加快推进亚行贷款城市综合发展项目见闻

清明时节,乍暖还寒,走进位于靖远县境内的白银刘川工业集中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只见塔吊伸展、机械轰鸣,挖...

靖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远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