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靖远 > 正文

企业直播带货助推市场复苏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4-20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李琴琴

新闻背景——

“欢迎走进我们大西北农业直播间,西北尕老汉带你走进西北,走进甘肃,走进靖远……”一部手机、一个支架、一副耳机,在靖远县越来越多的农户或网络主播加入电商直播队伍,尝试“电商+直播+农业”模式,叫卖靖远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一场突然起来的新冠疫情,给所有行业带来了一次意想不到的沉重打击,让原本很多依赖线下客流量的传统企业遭受极大的重创。尤其对于白银市来说,2月初,本该是各企业开始复工复产的时节,却因为这场疫情,工厂、门店都无法复工与生产,更何况是正常的运营。客户与消费者因疫情足不出户,即使想买东西也没办法出门。面对困境与挑战,各企业纷纷寻求自救,打破传统线下行业常规,进行线上营销——直播带货,取得不俗成绩,为白银市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直播相比视频来说,展现形式更加丰富,互动性更强,不仅激发了人们的购买欲望,还将我们白银特产推向了全国各地。作为白银市各级政府、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善于转变观念、紧跟发展潮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从而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助推市场尽快复苏。

新闻推荐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记靖远县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张彦虎本报记者 马晓微 文/图

图为张彦虎正在和抗疫一线民警交流,了解相关工作。左一为张彦虎。张彦虎,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靖远县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直播带货助推市场复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